最近週遭發生了件事情..讓我的內心蠻多的感慨..希望事情能夠順利的解決..
一直想寫鞋櫃的成品篇..但遲遲沒去拍照..終於這週有空去阿姨家(距離我家走路也才五分鐘)
就聊天兼拍照了一下..終於就可以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了..
IMG_0154 

話說鞋櫃拿回來一個月左右..
表DI他們才準備上漆...
結果有一天..
我阿姨突然打電話給我..  
說我表DI把門都漆成同一個顏色..
然後櫃子顏色不夠深...
所以週日..
我便跑去看了一下狀況..
IMG_1163

嗯..
果然顏色都同樣的...
原本是希望框框一種顏色..
中間的層板一種顏色的...
IMG_1162 

至於櫃子的話..
我自己覺得整個漆成柚木色還蠻好看的..
而且太深怕顏色太重..
他們家空間不大..
所以太深我覺得會讓房子更顯的小..
於是便說服阿姨就用柚木色就好..
IMG_1348 

櫃子的裡面..
的空間設計是有經過計算的..
最下面的那層板..
主要是拿來放狗????XD
IMG_1350

其實主要是放靴子...
而用腳墊高的部份..
是阿姨特別叫我做的..
因為他說大家都懶得開櫃子..
所以最下面是他們要放比較常穿的鞋子的部份..
IMG_1364 

而原來全部都柚木色的櫃子..
其實我也覺得還不錯看..
IMG_1381

但阿姨一直想要有些變化..
所以我便在想..
到底要怎麼做才會有變化呢???
IMG_1377     

所以我決定再刷一層白色..
然後再把漆磨掉一層..
讓他有復古的顏色感覺~
IMG_1170 

鏘..
這就是磨過後的樣子..
看起來有種舊舊的復古感...
自己覺得比剛刷完白色還沒磨時好看..!!
阿姨覺得這樣至少還有變化..
還不錯...
IMG_0159 
IMG_1737  

他們家的鞋子數量比我家驚人許多XD..
所以二個大鞋櫃真是被他們裝的滿滿的...
IMG_1748  

目前使用三個多月..
因為有做透氣口的關係..
所以鞋櫃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..
真不枉我花那麼久的時間與製作啊..
IMG_0157 

這天帶DIDI去拍成品..
原本沒有打算要讓DIDI入鏡..
結果表妹在旁邊吶喊著model呢..
他一定要維持傳統啊..
於是乎..
DIDI又很無奈的入鏡了XD~
所以最後就以DIDI與鞋櫃的合照中..
結束了這篇鞋櫃成品篇...
IMG_0164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