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電職聯賽..迷上了星海2..所以和阿毛毛最近包了一個月在玩..
才知道電視上的選手雖然還比不太上國外的職業選手..但真的是很猛了~
話題拉回來..要來寫收納櫃的最後一回上漆啦~一個作品分四天上..真的是累人..
IMG_1596.jpg

話說上一篇上漆的日子(5/21)..
隔一天..我們週日去做木工..
這次的作品..
因為很大..
外公的車子坐不下..
所以我們在那裡裁切好..
帶回來再組裝~
(這個改天再來介紹啦~)
IMG_1583.jpg

組裝大約一個小時..
之後看到昨天的收納櫃還沒上完..
於是一面看著電職聯賽..
一面上漆~
(我只能說我瘋了我XD~有夠累~)
IMG_1594.jpg 

二片門的前半面的內層..
我自己一個人上..
就花了一個小時才上完~
個人覺得背板真的不是普通的難上色啊~
IMG_1596.jpg  

上好後..
先晾乾~
DIDI剛好這幾天剃了光頭..
站在門旁..
就順便把他拍了起來..
IMG_1599.jpg

抽屜的部份..
我先上了一個..
上到一半時..
阿毛毛看我刷很慢..
也加入了上漆的戰局..
IMG_1600.jpg  

有了阿毛毛加入..
二個抽屜大約花了我們二個一個小時的時間給完成..
IMG_1603.jpg 

而阿毛毛因為開始放大假的關係..
心情很好..
於是也幫我把門的另一面給上好..
真是佛心來著..XD
因為這天漆都還沒乾..
所以我們無所組裝照成品..
但這個過年前就做好的作品..
終於是在距離過年將近四個月後完成了上漆這個重大的工作..
至於成品的部份..
還沒拍照...
待這週末再來拍照後..
再與大家分享~
IMG_160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SMO OSMO 3173 OSMO2101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